跳到主要內容區

12學年第二學期學生汽車停車申辦事項

公                   告

 

一、主旨:112學年第二期學生汽車停車申辦事項

二、說明:

(一)費用:汽車: 3,600元/位/學期(適用本校在籍學生)               

(二)辦理方式:​​    

  1. 登記時間:113年2月21日至113年2月26日為止(如未達申請數量,將延長申請);

         上午08:20~11:40,下午13:20~16:40

  1. 辦理地點:事務組(管理大樓B3停車場旁之鐵皮屋)
  2. 開放車位數量:開放本校在籍學生共計30個車位(視情況做調整)。
  3. 開學停放期間為申辦通過至113年7月31日止;停放時間為 07:00至 22:30(不提供過夜,過夜車輛須依照停車場停車收費規定繳費)。
  4. 必備文件:擇一選項

a.首次申請時需檢附學生證、本人駕照及行車執照,以供當場核對相關證明文件。籍如非申請本人所有者,申請時須提出身分證或戶口名簿證明。

b.學生證+在學證明(如112.2學雜費繳費收據/就貸證明)。

c.學生證已蓋112.2註冊章。

  1. 如超過名額將於113年2月27日中午12:50於事務組進行抽籤,抽中車位者請於2月23日至2月29日10點至下午3點攜帶學生證至3H學苑機車停車場管理室申請及繳費,逾期繳費取消資格。

三、校內設置停車場始於維護同學安全,以及便於同學入校上課及參與活動,請發揮高等教育之精神,展現自我管束能力,請依照規定停放於車格內(機車停放

     3H學苑機車停車場;汽車停放管理大樓B3停車場),如未依照規定停放停車場,若有發現將立即終止其停車權及申請權。

                

 

                   感謝您的配合!!

                                                                  總務處事務營繕組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