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營繕報修服務

叫修系統使用手冊(教職員工)

  • 進入叫修系統的方式
  1. 進入真理大學單一入口網,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後,按下【登入】按鈕進入系統。

1

  1. 進入後點選【真理大學校務系統】圖示按鈕。

2

 

  1. 進入系統後,左手邊的選單會依據每人的權限,而有所不同。

3

  1. 開啟選單的【總務系統】 à 【叫修系統】à【線上叫修】,會看到有2個功能,分別為【線上報修】、【查詢、結案報修資料】。

4

  1. 點選【線上報修】功能,右側會出現該功能的操作畫面,即可進行操作。

5

  • 功能操作說明
  1. 系統操作介面介紹:

畫面中藍色底的文字框 6 為系統自動帶出,使用者無法輸入資料。

畫面中白色底的文字框 7 為使用者填寫的資料。

畫面中欄位名稱後面有紅色*的欄位為使用者必填的欄位,若未填寫則無法【存檔】。

【存檔】按鈕將使用者所輸入的資料存入系統內。

【清除】按鈕將使用者畫面上所有使用者填寫的資料清空,重新填寫。

 

  1. COS3010_線上報修
    1. 點選【線上報修】功能,進入操作畫面。
    2. 填寫【報修人員分機】,以利維修單位與報修人員聯繫。
    3. 點選【維修項目開窗】選擇要報修的項目,並填寫【數量】。
    4. 填寫【可配合修繕時間】,以利維修單位安排修繕時間。
    5. 填寫【維修地點】,可用下拉與開窗選擇的地點,若無符合的選項,可於其他說明中輸入相關地點。
    6. 填寫【報修說明】,此處概述要報修的狀態與相關事宜。
    7. 填寫完畢後,按下【存檔】系統即會將此報修資料傳至相關維修單位。

8

 

  1. COS3020_查詢、結案報修資料

此功能可以查詢個人所報修的資料與目前維修狀態和維修單位的回覆並可進行結案動作。

    1. 輸入、選擇所要查詢的條件,按下畫面右上方【查詢】按鈕。
    2. 系統會將查詢結果列於畫面下方。
    3. 點選所要瀏覽的該筆資料前面的【編】,則進入詳細資料畫面。

9

  1. 進入詳細資料畫面後,如果確認維修單位回覆無誤,即可點選【結案確定】,進行結案動作。

1011

 

瀏覽數: